花蓮堪景 
前製因為一些討論的因素
所以導致進度有點小小的落後
但是沒有關係
因為從現在開始我們會突飛猛進.....衝呀!!


花蓮堪景
花蓮堪景日
原本以為會是輕鬆愉快的
沒有想到行程給它排的滿滿滿
因為導演有很多對戲的要求
所以在場景上我們當然也不能馬虎
轉眼間天就這樣黑了....但是我們的堪景工作卻還沒結束


挑火車 
火車在我們的戲裡可是扮演著一個非常微妙的腳色
所以導演對於火車的外觀跟內部都有想法
也因為這樣我們特別請鐵路局幫忙
讓他帶我們到火車的窩去看看
沒想到火車竟然這樣的包羅萬象耶!!
有好多好多不同的種類跟型號
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挑火車
鐵路局的工作人員對我們超有耐心的
ㄧ路上像是導遊般的對我們諄諄教誨
我只能說這趟下來我都快要變成火車通


改造行動
這個地方導演ㄧ看就很喜歡
但是因為它現在的樣子不是導演想要的
所以我們要來個驚世大改造
而這個改造工程可是巨大到一個不行呢.....
之後若是有機會我ㄧ定會讓你們看看改造中那驚世駭俗的景象


改造行動
就在決定有大改造之後
我想導演應該覺得既然有要改
那就在多來個它幾個吧!!
畢竟自己改造出來的場景
在畫面呈現上才會有質感.....也不會離導演的設定太遠
但是~~~這可就苦了大夥了
因為美術道具組的人員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要完成這麼多的改造場景
我想就叫他們《美術超人》吧


路是人走出來低
這次的花蓮行我們也可以稱之為是【健走團】吧!!
畢竟很多美麗的場景車子都是不能開進去的
而此時就只能靠我們人的雙腳...............ㄧ步ㄧ步慢慢走


不怕困難
這次的花蓮行最驚險的就是這一幕了
因為沒想到失去了月台
火車竟然會高成這樣
害的我們堪景的工作人員差點從上面掉下來
不過好險老天有保佑.....................................................沒事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y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