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pg 
過完了一個九天的年假
整個心情就是爆炸好的
不過也多虧了大家的努力
我們才能不用提前回來工作

【不能飛的鳥】終於要開始動工了
而導演的夢想雛型也慢慢的清晰可見
這天開工咱們的鈞甯小姐當然也有到現場呀!!
畢竟這齣電影都是圍繞著她在打轉
我想未來的日子她ㄧ定會非常辛苦吧!!

今天看到她本人
我只能說臉真的是很小耶!!
而且整個就是非常的有禮貌啊.........((興奮中))
難怪我的導演朋友會那麼的想要跟她合作
應該就是被這個自然不做作的感覺吸引吧!!


第一天就大陣仗.jpg
第一天的拍攝陣仗有嚇到我
不愧是跨國的合作
人數真的很眾多耶....
我想我的導演朋友應該也很緊張
畢竟語言不通、國情不同
ㄧ定有很多地方需要去磨合跟溝通
但是我相信在大家都這麼專業的情況下
這一定會是一次很好的工作經驗
好期待未來的每一天呢


不知道再討論劇本還是聊天.jpg
這些是鈞甯公司的小師妹們
在拍片的現場常常會有等待的狀況
但是大家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勒??
呵呵.....................讓我來為大家當報馬仔吧


不知道再討論劇本還是聊天 (2).jpg
拍片現場很多狀況都是無奇不有的
對於我來說也是事事都驚奇
電影現在已經開始拍攝了
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的新鮮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就請大家好好的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y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